三月廿三

afd:三月廿三
wb:三月廿三不念三

朴灿烈的捕梦网


今天的阿灿睡得比以往都早。往常这个时候,睡梦中的他身旁总是围绕着装满了甜美梦境的五彩气泡,甚至不需要我的出场,他便能呼吸平稳地度过一个又一个蛋挞味、水果味和棉花糖味的夜晚。

今晚略微有些不同。阿灿早早地睡下后,星星点点的窗外,蠢蠢欲动着一股恶魔的气息。这真是久违的感觉了,我荡着风活动了一下身子,淡紫色的牛筋线上垂下的珠子碰撞发出轻微的声响。

噩梦全部给我消失吧!

雾蒙蒙黏答答的气泡一颗颗地被吸近我的身边,在通过网洞的瞬间“啪嗒”一声爆炸,化作一缕转瞬消散的灰烟。

屋内的空气终于又充满了五彩气泡的清香,我看见阿灿轻轻地弯了弯眉眼。

晚安,送你一个冰淇淋味的美梦。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三月廿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